讓營運規畫,贏在農田環境數據化

 

企業誠信是經營的根本,契作業者與農民的合作期盼能有穩定的農作品質產量,並且基於對消費者的誠信作好層層的把關。但環境氣候的不可控因素過高,又苦於缺乏環境採集儀器提供數據紀錄,使契作業者無法確切了解田間狀況,對於未來產品的產量與品質估算只能依靠經驗分析與被動式的承受每年因氣候變遷造成的成本損耗。農園天眼站正是價位平易近人且輕鬆架設的氣象站,能定時回傳環境數據,協助環境監控,另外天眼站具有照相機定時拍攝功能,更能直接建立田間影像資料庫,數據與影像雙重結合與分析,更能解決農作管理層面無法時時巡田走訪造成的疏漏。

 

天氣探長團隊提供農園天眼站及專屬農田氣象預報,將農田的過去、現在及未來的數據透過系統顯示,讓契作管理階層一覽無遺,進而協助農務管理安排、病蟲害預警、穩定品質、提升產量,達到監測與預測的效果,一同面對瞬息萬變的農田環境隨時掌握,做出最好的營運規劃。

 

 

 

即時農田紀錄,讓生產履歷更豐富

 

生產履歷能夠帶領消費者走進田間,看見耕作者的用心與契作業者的誠信,但現今普遍的生產履歷多以農務安排上的紀錄顯示,難以讓消費者對於生產履歷上的內容資訊產生共鳴,更無法在看到生產履歷後對農產增加信任度,但其實願意附上生產履歷的農產,已經是業者與農民實實在在做足透明化,讓消費者安心的努力。因此,天氣探長利用氣象數據與農業學理結合的專業,協助業者與農民用生產履歷來敘說田園間生動的故事。

 

農園天眼站搭配定時照相機,由您自行選定三個拍攝角度後,將於每日五個時段回傳照片。農田環境數據加上影像雙重記錄下,豐富產品的生產履歷,將作物生長歷程呈現給消費者,一同帶領消費者在餐桌上就能直接感受田園的活力、喜悅與感動。

 

 

 

數據專頁行銷輔助,提升市場能見度

 

 

氣候品質認證是一篇篇樸實的日記,老實而不花俏的將農務安排與天候配合因應的故事著實寫下。天氣探長團隊協助您將這一頁頁的篇章呈現給消費者與不同的族群,更提升農產的能見度。

 

在這個時代,數據就是最好的工具。團隊針對農作企業協助建立數據行銷顯示專頁,根據田間氣候數據品質認證,提升不同農產市場的能見度,為每期農作進行特點分析以及食用推薦,帶領消費者享受當季,善待自己。

 

數據串接API,系統連結無障礙

 

因應企業內部既有資訊系統,團隊也能提供氣象數據與預報資訊的串接API開發服務,對接數據連結顯示,方便公司人員操作管理,利於系統使用者的方便銜接。

 

更多可能,等著我們一起創造

 

 

氣象環境的多變與難以揣測,看似挑戰與考驗,卻也是我們創造更多無限可能的機會,天氣探長團隊致力於農業氣象領域,核心價值在於:

在嚴峻氣候變遷下,利用監測系統將農田環境數據化,加速農事智慧化。

 

結合氣象預報專業,在處處危機的氣候環境下,能夠洞燭先機,找出每一個轉機。

 

環境管理輔助行銷,讓我們的努力可以被眾人看見。

 

期待在不久的未來,我們一起用專業攜手寫下屬於農業的新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