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點佈站聯合觀測的最佳合作企業

產銷系統除了不斷優化UI介面設計,提升精算功能,其實還有更重要的工作—與環境實務連結。

精算數據要取得農民的信賴,勢必要能夠學會看天說話,但不必會識天文,通地理,只需要多點監測佈站,讓足夠的大數據回流累積,數據豐富了,系統功能就更精彩。但擔心目前市面上的氣象監測訊號接收不穩、系統難以整合又或者設備費用過高嗎?

 

探長在全台有300多點位的服務經驗,每站平均數據回傳率高達九成九,還獨家整合了旋轉相機,影像累積不是問題。更重要的是,天氣探長的監測設備價格僅是市面上的三成,是多點佈站,進行聯合觀測的最佳合作企業。

提供客製化API串聯開發,系統產品功能增加

不同廠商需求,我們提供API客製化串連的服務,以POST JSON的方式,每筆採集數據均會主動對接到您的系統,提供安全保障的服務模式,客製化的串聯開發,無論是數據或者是影像均能串接。

豐富您的系統,讓使用者可以更加信賴系統決策建議與功能。

聯合提案,共造新局

如果您認為氣象監測與預報服務能夠讓您的提案更加完整,歡迎與探長聯繫。在台灣,氣象預報是特許行業,天氣探長有超過10年的氣象服務經驗,近3年更專攻在農業氣象的服務精進,發現農業除了追求質量的提升,更重要的是產銷平衡,在這個看天吃飯的行業,我們如果更能看懂天的脈動,我們就能早一步行動。